• 首页 > 科技正文
  • 欧科云链斩获“年度十佳区块链创新应用奖”,助力“区块链+数字文创NFT”产业落地

  • 2021-04-30 16:59:54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4月28日,“2021全球区块链+数字文创NFT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顺利举办,欧科云链集团作为金融科技领域新势力代表,斩获“年度十佳区块链创新应用奖”。

      伴随区块链与大数据、人工智能、5G成为国家重点布局的新基建底层设施,区块链已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为响应成都市关于发展区块链产业的号召,此次峰会汇聚业内专家和知名企业,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聚焦影视动漫游戏等文创产业,打造“四中心一平台”战略体系,构建区块链+数字文创的产业生态,助力“区块链+数字文创NFT”产业落地。

      为更好促进区块链产业落地,鼓励优质区块链企业发展,本次峰会设置“年度十佳区块链创新应用奖”,该奖项遴选了2020年以来在业务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变革、服务改进以及业绩增长方面表现突出的区块链优秀企业。欧科云链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企业,在区块链产业落地和区块链技术创新做出重要成就。为鼓励欧科云链集团在促进金融创新、服务社会以及推动产业和市场健康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被授予“年度十佳区块链创新应用奖”。

      欧科云链集团作为国内成立时间最早的区块链企业之一,肩负着国内区块链应用落地的重要使命。欧科云链创始人徐明星坚信区块链的未来,立志将欧科云链集团打造成区块链世界的巨头。

      欧科云链集团经过八年的成长,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商用,在区块链落地和应用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已形成区块链孵化器、区块链大数据、区块链投资、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美元合规稳定币和持牌数字资产交易等全产业链布局,如今的欧科云链集团已成为全球化的大型区块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领头羊,欧科云链集团旗下的“链上天眼”解决了区块链世界亟需解决的难题,基于海量的链上数据分析和追踪,为用户提供地址分析、链上监控和交易图谱等服务。“链上天眼”已协助警方查破近几十起加密资产案件,保护了用户的链上资产安全。

      正如欧科云链集团创始人徐明星所说:“欧科云链集团过去很少阐述自己的愿景,但我们想和那些成功者一样,给这个世界哪怕带来一点点的改变,也始终是我内心最真实的声音。”通过八年的创业奋斗,徐明星在区块链世界已形成护城河,筑起了坚不可摧的欧科云链帝国。

      科技改变世界,区块链让生活更美好。凭借本次峰会斩获“年度十佳区块链创新应用奖”,欧科云链集团或将用更好的区块链产品和应用来回报社会,服务全球用户。

    (责任编辑:赵融)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