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雷蛇首发神奈川冲浪里新品服饰,得物App成潮流尖货首选地

  • 2021-04-28 10:03:12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近日,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Razer™(雷蛇)官方入驻得物App,并在得物App首发雷蛇×神奈川冲浪里(Kanagawa Wave)主题服饰。即日起购买该系列服饰,将抽送限量周边好礼。同时,得物App的雷蛇顶级装备,已开启限时秒杀活动,为热爱电竞和潮流的消费者带来福利。

      据了解,得物App聚集了追求个性和追赶潮流尖货的年轻人,雷蛇是引领玩家生活方式的潮流品牌。近期,雷蛇已经推出了例如Bape、Kanagawa Wave等时尚潮物,未来在得物App,还会推出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潮流科技产品。

      随着得物App在年轻人中的潮流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得物App社区交流、分享潮流生活和日常动态,积淀了浓厚的潮流文化氛围,这也成为众多知名潮流品牌入驻的重要原因。得物App从创立伊始就帮助年轻人了解、获取、分享有幸福感、愉悦感的美好事物,并为他们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潮流商品,已成为承载年轻社群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的互联网平台。

      雷蛇神奈川冲浪里服饰系列包括连帽衫、短袖T恤、无袖T恤、短裤和棒球帽共五款单品,采用可回收海洋塑料提炼制成的高质量面料制成。这些面料由专业致力于海洋塑料回收利用的组织统一生产,目的是从海洋中去除塑料并将其提炼制成有用的产品。其中设计元素取材于日本著名浮世绘《神奈川冲浪里》,力求在提醒人们海洋塑料污染这一残酷真相的同时,提供舒适的穿着感。Razer还将资助减少海洋塑料污染的公益项目,以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每年有大约1100万吨塑料涌入海洋,并进入海洋食物链且严重威胁着海洋生物的生存。形势已不容忽视!Razer声明神奈川系列服饰的收益将捐赠,用于在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一些海岸线和海洋生物区域中回收海洋塑料垃圾。每售出一件单品,雷蛇将提供一笔资金,用于回收一公斤的海洋塑料。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成为连接雷蛇品牌和得物App之间的桥梁。

      目前,在得物App上的90后用户占比超过八成。得物App于2015年诞生于上海,是深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通过“社区﹢电商”的双业务模式、“先鉴别,后发货”的创新交易流程以及严格的全流程品控机制,让得物App成为90后、95后身边的朋友,让他们可以放心、省心购物的平台。

      据了解,Razer创立于2005年,双总部分别设于美国加州尔湾及新加坡,在全球各地拥有17个办事处,是全球领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钟甜甜)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